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累了...




累了。。需要充電了。。我想放假了。。。
怎麼覺得想放下一切東西不想太多,旅行去。當然我想去的旅行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是和要好的朋友(人)出去走走吹吹風,聊聊天,胡說八道一通!很輕鬆的。。。今年我去了浪中島四天三夜,在那裡我真的很輕鬆!哈哈,別人坐船會暈船,而我那就是浮潛我就會想吐。。可憐的我不等浮潛太久不然我會吐死去!
我下一站想出國,想去香港或是臺灣。。噢~好想去旅遊噢~~!!!到出走走。。如果我不買車那麼我就可以到出去走走,可以出國去我想去的地方。。。明年我要去哪裡呢。。。應該好好計劃了。。。


要陪我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