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的怀念是那一年..

平淡的生活,有时候需要一点点的刺激...
我本身是一个爱闹爱晚爱开声大笑的人,自从我工作后...我似乎没有以前在怡保和朋友们一起做开心的事情,一起笑了...呼~为什么人会在成长中得到的笑越来越少...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开心是要去争取的,为什么呢?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们可以那么毫无顾忌的笑,毫无顾忌的开心,毫无顾忌的做一些傻事...那一年的我是笑得多么开心...
我初中三到初中四那一年吧...那是多么的让我难忘的一年!我,淑仪,静雯,巧盈,密柔,金翠,顺洲,爱琳.....还有的....那一年我们一起在瀑布的笑,一起夜里遛达,一起集聚在某某人的家做蛋糕,一起某某人的家开烧烤会,一起参加学校里的科学展览,一起为科学展览而画图,一起打假期工,那一年从早到晚我都不会累,因为我和她们在一起是多么的开心!什么让我那么深刻....
*我们一起搬锅啊,西瓜啊,快熟面啊,茶叶啊,隔夜饭啊,我们就那样一群人往山上最高的瀑布走去,我们那时候还带洗发水去呢...玩到累了。我们开始吃东西了,分工合作的煮食泡茶...我们从早上的十一点到下午四,五点。那天的笑是我现在头脑里的一部分的回忆
*我们都爱办烧烤会,无论是什么节日我们都爱轮流在不同人的家里开烧烤会,我们爱尝试不通的烧烤方法...那个要感谢顺洲啦!知道吗?十个女生一个男生,偏偏大厨是那个男生!常常通宵达旦的我们总是很有精力的想着要到哪里玩好呢!我很喜欢那个时候的我,爱说笑的我,爱胡说的我,爱好无保留的打从心里开心的笑出来!精神总是满分!
*我们也爱一群骑着摩托车在村子里兜风,雨后的风吹过来凉凉的,不需要戴头盔就这样子让风好无保留的往我们的脸上吹,我还记得每次下过雨后我们的村子总是能够看到很清晰的山很靠近我们,就象我们就只在山脚下而已!
*记得那年五月节,芒果茂盛的季节..我们在菜园里兜风,突然间看见一可很大很大的芒果树,于是我们决定往那棵树去。到了,眼前一亮!我的妈呀多么大粒的芒果,就象我的脚穿七号鞋那么大!或许是我们搀嘴吧,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我们决定去采芒果..树很大勒怎么采,结果我们十个人决定抛拖鞋,哈哈看见鞋子们往树上抛,真不知道当时的我们在想什么的真是太天真的啦!结果芒果没掉下来鞋子却往树上挂去,最后决定回家拿长棍子来摘芒果,十个人五两摩托车的篮子都被装的满满的,然后我们就真的满载而归的往密柔的家走去,在她家来个芒果大餐!我是真的开心的!最后听说芒果树是菜园的主人的! ^_^
*我们村子到了六月节的观音诞都会做大戏啊,那时候神庙旁边就有很多摆摊吃的。。有一个是买酒的..由于我们年级不够结果我们在那里霸了一张桌子,买了大西瓜,叫了点小菜我们就那样子将西瓜切半,然后一,二,三....十一个汤匙往那西瓜里刨抢挂的!快乐的时刻啊!
*记得那年我的生日,她们背着我为我买了蛋糕礼物,然后带我到游乐场,为我唱生日歌,吹了蛋糕就立刻玩起蛋糕大战!四颗蛋糕三颗已经往我和大家的身上铺了,剩下的香槟我们一人喝一口[香槟追着我来射=_=搞到我到出跑着躲],那个时候我从头到脚都是蛋糕的奶油~哈哈哈,我笑到失声了啦!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开心!谢谢你们让我那年的生日是那么的难忘!
*我们第一吃一起去吃披萨,去吃肯德鸡!那个时候读书嘛...没有多余的钱..十二个人合凑着钱去吃,一人一口,一人一点...知道吗分甘同味或许就是那样子吧!喜欢那个时候到肯德鸡,一起胡说八道...哈哈!笑到肚子痛了啦!
我很喜欢那个时候!我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笑!我很喜欢没有戒心没有怀疑的在一起!我...承认单纯天真是让人最容易打从心里笑出来的心!我很怀念那个时候!
P/S: 照片补加中。。等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