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星期六








我 . 自 . 恋 。。。
我很爱给自己拍照。所以。。每当我心血来潮的时候,我总是爱拍很多照片。。。=_=。。派写啦。。小华萍看到了我在店里自拍的照片=.=ll。结果星期六在等人上网的同时,我在自拍照片嘿嘿嘿。。我的伴侣是豆熊,白布豆熊,八爪豆鱼..^_^..
由于到了晚餐,心里总是闷闷的。。所以决定去买面包吃,也给自己买了个蓝草莓滋士海绵蛋糕 >u<..好吃!嘿嘿。。所以把它拍下来了。。结果拍了以后。。我大口大口的把它给送进我的胃里。。^o^满足!!后来,khee hou上网找我聊天,开了webcam哈哈哈,五个月没见面他头发都长了,嗯,他在dubai似乎过的还不错。。希望他一切安好:) 当天也给自己买了件衣服。。我喜欢那白底蓝色波点的衬衫。。还不懂要配什么好。。。:) 嗯,星期六的我很平安的渡过。。感恩啊~

1 comment:

豆子 said...

店里的webcam好像真的很好拍呵~~
偶还特地调过它的光度和颜色,
方便偶们拍吧,kekeke....
不过你就放在desktop也太明显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