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喜欢自己


喜欢自己
我喜欢我自己,因为我懂得爱护我自己。
我喜欢听 我爱听的歌
我喜欢看 我爱看的书
我喜欢说 我爱说的话题
我喜欢弹 我爱的歌曲
我喜欢看 我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做 我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想 我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干净 我喜欢清洁
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聊天
我喜欢忙碌的感觉
我喜欢在家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喜欢缝纫机嚓嚓嚓把我喜欢的给缝纫出来
我喜欢坦白说我喜欢 我喜欢就买 我喜欢打电动赛车
我喜欢 我细心的用粗细笔画出的线条画出的美感
我喜欢我所喜欢的。。因为我在乎我自己,我在乎我爱的人,所以我在乎我自己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