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今天是星期四 / 明天是星期五


我喜欢这张图^^

很快的明天又是星期五了。。。^^最喜欢星期五的感觉。。。因为可以很轻松的想着星期六日要做什么。。~:)
嗯。。还是老样子吧。。星期六去顾店,星期日在家打混。。这个月不能乱用钱。。因为月头已经大出血了^^ll...... 在家蛮好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
啊啦,昨晚老爸打电话给我问:做工做到怎样?钱有乱花吗?有乱请人吃东西吗?汽车怎样?还够钱用吗?有存到钱吗?。。。呵呵呵。。看来我老爸学到了哦。。一口气问了那么多的话。。:) 爸。。很好,我很好不用为我担心。。
后语:感谢上天让我平安渡过这个礼拜,然后期待下个礼拜!:)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等我回来了请你吃东西。。。 ^^

soda@me said...

谢谢cas。。。希望你早日康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