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到了年尾了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季,所以如果说这里冷的气候应该只在年尾了吧。。现在是十一月离十二月还有那区区的六天。。年尾了ho~雨季了ho~....结果到了晚上睡觉时冷冷的...我什么时候那么烂睡啦?我竟然半夜踢被子,结果半夜里冷到了!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赶快找外套给穿上[冷死了],结果我一面泡麦片,一面打哈汽,鼻水一直流~ =,=ll 我身体受不了寒...
今天啊有是星期一,一如往常的我早上还是不想爬起来,可是偏偏我的身体会自动的起身刷牙洗脸,早上看见外面下着细雨,我还真想偷懒不去上班可是啊我找不到借口,唉~我还是来上班了。。samsung的booth已经被我赶完了啊~接下来的是改图了吧在klang的一间独立式洋房。看起来不错哦!可是地点差了点哦...我也想要有间家。干净的,温暖的,自由的家。起码不用我拖地然后被一些猪蹄给弄肮脏!厕所是干净的!星期日我还是照常打扫客厅,然后去见客人...~无聊啊~选在星期天~
爱睡~Zzzzz....我要吃午餐去了哦...^_^
月尾了哦~~^^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