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给我支持!我需要。。


我也会跌到,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我虽然时常想办法让自己不去想烦恼的事情,所以通常我都会让自己有东西在忙...
其实我也会跌到,也会难过,也会想要人在身边支持我,让我往积极的方面去想,不用太多的话只要:“ 嗯,没关系啦!一定会好的。” 或是 “哦!?是吗?那么你要好好加油哦!” 还是 “阿啦,看开点吧!没什么比起大战死人世界末日更难过的”
可不可以在我需要支持的时候别跟我说晦气的话...听了人会往下沈~别跟我说:“不烦你了。” 这句话我听了会很不爽!我几时有嫌烦?我什么时候嫌烦!?
当我有烦恼的时候,请给我好话的支持我才会充好电,再往前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