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愛上縫紉....


從小就喜歡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什麼都有!(可是往往單親的小孩做出來的東西總會被別人看不起,無論爸爸說好看,哥哥說好看,可是啊以前的大人很會糟蹋小孩子的心靈,一句:“丑到死”(你在說我嗎?我知道我小的時候很醜陋,不好看不討大人喜歡,加上單親的小孩啊就是一輩子就是沒出息!大人們不要那樣子對待一個小孩好嗎?)這或許就是造成我人生失去信心的原因吧! 我做什麼都好,可是信心永遠只有掏出20%而已....這我承認是我小的時候那些大人們讓我失去的吧!
現在我不需要再顧慮太多,我能夠自己賺錢,自己理解書本教導怎麼做才好縫紉,自己掏個時間做自己愛做的,我可以自己逛布店選布料,我可以縫錯了把線拆了再縫!我喜歡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衣服,群子,褲子,包包,枕頭套床套,窗廉。。。下次我想嘗試做布娃娃了:) [做給我的vicky女。寶貝,阿姨想你噢~下次給你買玩具 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