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垃圾虫的鞋子。。。


垃圾虫的鞋子。。。
大家如果有读到我之前写的,都应该猜到我说哪个垃圾虫了吧?! 是滴!没错!就是那个白痴加废材!她不是人是条虫!我对这条虫不用怎么尊重。。。我啊人生第一次让自己那么的不尊重的。。应该只有这只虫吧!
唉!礼拜天,这条垃圾虫的炒饭机来我家。够力,它们房间里的垃圾放在房间门口外面!当我从外面回到家是!一打开门,哇!从玄关臭到~~客厅和厨房,王八蛋的垃圾虫和炒饭机!昨晚做什么来,垃圾这么臭!我很想把垃圾塞进这垃圾虫和炒饭机的嘴巴!肮脏在自己的范围就好啦,干嘛把自己的垃圾给放在外面,搞到整间家都是垃圾味道!都不知道它们昨晚做过什么,垃圾那么臭!唉~谁叫垃圾虫就是垃圾虫!那个炒饭机更加不用讲两条废材穿着那拖鞋在家里瘫来瘫去,哼!它们那是那么的肮脏,穿拖鞋也好。。。免得那条猪蹄从房间里踏出用过的安全套,我就会立刻拍起来post上friendster, 和mail给所有的人看!这两条白痴。。。。我看不不要看那条垃圾虫的脸。。。因为它脸白到~~~拍鬼戏找它准会红啊!!
=_=我好象有点心里不平衡了,昨晚看到那条垃圾从穿着从家里穿的猪蹄拖鞋走出去接它那架炒饭机!又踏回家!。。。这条废材垃圾虫啊!!!简直就是很不尊重这家住的人!!!我很想扫两巴掌给它!!大力大力的刮给它转几圈!!快快搬啦!这条废材垃圾虫!!我这一世都不想看到你啊!!!!!!
呼~要不是我在博课客发泄!我可能就动手了!
P/S: 亲爱的朋友啊!
给女生的话:酱大个人。。记得要干净点,不要象这条垃圾虫那样子!找男朋友记得找个一样和你爱干净或着会帮你打扫的,不要象垃圾虫那样子,找个只会炒饭的炒饭机!!
给男生的话:拜托!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知道什么是干净什么是肮脏!不要象那架炒饭机找条垃圾虫,看了就觉得你会很没品!就算你看上了好的女生,就算她不爱干净,那你是男人也该教教她吧!别象那架炒饭机做只会炒饭的炒饭机。还有上厕所记得把尿冲洗干净!除非象那个炒饭机那样啦!它弟弟有病才会把尿乱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