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給我精彩...


給我精彩...
讓我活出精彩,讓我從生命裡除去黑白的部份,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生命還在持續...現在的我該知足常樂吧!我是健康的!我四肢發達,頭腦足夠讓我在這社會生存,那麼我就沒有怨天尤人的理由,我沒有失去什麼!我是在得到些了什麼了吧!人生經驗吧...
今天是星期二,很快的年尾到了,等待2009的來臨...兩年前我還是那個沒出息的小女孩!我想我要更努力才行哦!香港臺灣日本韓國等著我!拼死我都要到訪你們那裡!
哦...還有是我的小白,感謝它陪伴我九年,雖然很不捨得你可是我還是得狠下心把你送回爸爸那邊!要我賣給別人,我真的不捨得!記得你是我人生里曾經的回憶!
嗯,2009 年等待小白兔[小白二號,名為小白2]的來臨!呼!~我左算右算,如果不買小白兔,那麼或者我明年可以去兩個國家旅行了吧...有得必有失這是我為生活付出的代價吧!
快六點鍾了,等待下班的來臨!我好餓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