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很抱歉,我接受!


意外的今天看見有個人從我的friendster里刪除了我,我在想啊....有那個必要嗎?需要搞到這種不歡而散的場面嗎?不是說什麼好聚好散嗎?怎麼我看到的是那種計較,偏激的想法?何必要那樣子?如果現在我遇到他我一定要問清楚問明白!
他自己說過的,每個人都有過去!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把其他遇到的事情擺在我身上?她們怎樣對待你和我是不樣!我是用我的真心和你當朋友!不要說總有一天我和其他人一樣離開你!可不可以為我站在我的範圍想一想?
我很不喜歡想法偏激的人!什麼事情都先想到負面的一邊,幹嘛每次都要讓自己那麼難過?幹嘛每次都先把黑暗的角色照著自己?又沒有怎樣啦!身體又沒有殘缺,生活又不是活不下去!你又不是有病!為什麼就是要那麼偏激?為什麼就是要把自己給泡在那各灰色的缸里?那樣子很好玩嗎?
這是你的選擇!不歡而散是你要的!那麼我沒有必要跟你要說什麼!很抱歉,我接受你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