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又懶惰了 o >_< o


上班,假期,上班,假期~嗯我又懶惰了呼~
年尾了,假期多了,我懶惰了!今天來到2008年的最後第二天...坐在辦公室的我現在餓了!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在無聊~年尾了公司都沒什麼東西做...我們都在等待過年勒!!呵呵!
面臨二十五歲的到來,我還真的不想承認我是二十五歲了=_=ll,我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好,看看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真是的!
那天公司的technician很突然的來到我的位子跟我要電話號碼!我當眾的拒絕他,嗯!看著他不好意思的跑開了,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我覺得如果沒有必要那麼最好就別給人想太多,免得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麻煩,不喜歡電話號碼給無畏和無關係的人!在friendster裏面剛add了就想要和我立刻交換電話號碼!給我的感覺好像聯誼勒!嗯,我不喜歡這樣!
哦,對呵!最近我喜歡上日本的rock! 不知道為什麼! :)
已經打算好了下個月要在25th回怡保:) ,期待已久的日子!回去要看看朋友們的寶寶,和朋友聚一聚,看家人:)....哦!
新的一年了哦!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