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繼續上個禮拜的生病!!


呼!還以為痊愈了,怎麼知道我還是在生病啊!從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就感冒到今天,那天下班之後七點回到家就立刻躺在床上睡覺直到隔天早上的十點,起身後覺得好多了就去上班了。星期六和日的白天明明還好好的,怎麼到了晚上就會感覺發冷起來,頭還有點燒![我還真懷疑我是不是惹到不該惹的“好朋友”了?]不然我幹嘛每次只有白天健康晚上病?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起來明明好好的,可是進了公司後就開始感覺要生病了!我的天啊!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我陰氣太重?還是我休息不夠?還是我得了蚊症?天啊?我可不想每天在醫院被驗血勒!呼~明天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好啦!不然我突然間那個...就不能在寫博客了...
頭現在很重...很重...重重重........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a loh ya loh
told u how many time ...

go see doktor lah...

make me so damn sum you...

worry worry...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