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antibiotic 抗生素


這種藥,看到它我就想皺眉頭!
大家好:)!我已經看醫生啦,沒有發燒了!退燒了,喉嚨也沒痛了:),只是......醫生給的抗生素我吃了以後會頭很昏,眼會花花,全身沒力氣~還指明哦...要服用完畢,你們知道我到現在吃了多少顆嗎?醫生給我十顆抗生素,到現在我只吞了四顆!吃藥我是還好啦....只是這種藥物讓我感覺很沒力氣的藥物我很不喜歡!!吃了以後感覺我的舐台很苦,肚子很脹好想吐回出來哦!!
好啦!我都好回了啦!六顆抗生素要吃到.........星期五為止!討厭!!不喜歡吃這藥!....各位,請保重身體哦!還有聖誕節快樂! :)

謝謝大家的關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