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halo~ :) 26th December 2008



大家過得還好嗎?聖誕節如何呢?:)有沒有失身啊~?哈哈哈哈哈!!!很快的倒數結束2008的日子還有五天:)親愛的朋友啊~有沒有好好的為明年打算?是不是想要繼續打算混日子的混下去?[嗯,是有一點想..]
嗯,說起聖誕節!我收到一份我想要很久的禮物:),那個是Fujiflim的Cheki Mini 25 的拍可立!哇!開心死我啦~!謝謝銓忠muak!!這是他特地從香港帶回來的:)在馬來西亞是找不到的[我找過了..]然後這個的底片還蠻貴的大概rm20一盒十張的flim ^_^只是沒關係啦!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有機會scan一些和大家分享:)!開心...呵呵!
嗯,今天一大早就下雨天氣冷冷的!~呼~ 我還沒吃早餐...現在要去泡milo + 吃花生餅!
嗯,過冬湯圓忘記吃,好想吃湯圓勒!想家,想爸,想哥,想婆婆,想叔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