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晴之爸爸篇

爸爸,對我來說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重!無論我在叛逆期多麼的刁蠻任性,多麼的橫行霸道!我爸依然是那麼的默默看著我成長,滿足我的所需:)!或許我是獨生女,或許我從小就欠缺母愛,或許爸爸是疼女儿的!或許的或許吧....我很喜歡很愛我爸爸,因為我爸給了我他這一生的愛!
小的時候爸爸常帶我和哥哥到怡保的近打百貨公司[現在已經倒閉了]我知道那裡有著爸爸和媽媽的回憶!時常到那裡逛逛,以前家裏都是沒車所以要搭巴士,我累了爸就背我,我哭了哥哥就安慰我!我耍賴了逗著要玩具了...爸爸還是沒策的買給我!我孤獨了爸爸放工後第一時間陪著我!小時候很瘦很丑,沒有人喜歡我..爸爸就是最喜歡我的人了!做錯事情不敢跟爸爸說話,爸爸雖然生氣,可是半夜里還是為我蓋被子,早上零錢還是擺在我床頭!爸爸的工作是泥機司機,很佩服爸爸的節儉的個性所以我才會有吃好的穿好的,得到我要的!他總是給我最好的!爸爸可愛的一面應該只有我知道吧。他有時候回很正經的和我開一些無厘頭的玩笑:),外表看起來很威嚴的他,我的朋友都說我爸說話的方式都很可愛!是啊,我相信在我媽媽離開我爸爸之前,爸爸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吧。自從媽媽離開,爸爸的打擊很大!試問哪個男人承受得了老婆半夜里落跑的打擊呢?我記得那時我很小真的很小,醒來後爸爸孩子一起找老婆,媽媽那種情形你可想而知那是多麼的難過!我爸爸很堅強,他忍著痛苦忍著難過的把我和哥哥帶大!我的叛逆期也讓爸爸頭痛到不得了,被說的多麼不堪的..我爸爸還是忍下去了!還好,我并沒有那麼的不聽話:),我還是我,我做到了我可以做的,沒有讓爸爸丟臉!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代替我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爸爸在我心裡是自尊無上的!我學著了爸爸的堅強,可是爸爸的節儉我還是學不來[偶爾我還是會亂花錢],從小至現在,我都沒被爸爸打過..我算是幸運了:)
給爸爸的話:爸,我不是第一名,我沒有人家那麼厲害得到多少的獎項!可是我有活得健康開心!我有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雖然我的糊塗病偶爾會讓我犯錯!可是啊,爸不用為我擔心那麼多!我長大了!現在換我為你擔心,照顧你了:)!二十四歲的我做不了什麼!可是我會好好的加油的!

1 comment:

豆子 said...

亲爱的,偶们家的爸爸都是最好的!
你是偶认识的人之中,最坚强的!
你比很多有爹有娘却没家教的人好太多太多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