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噓!噓!噓!快快離開!!


我家那個白癡垃圾蟲,昨晚和炒飯機吃晚飯,結果飯的殘渣倒在洗碗盆里!早上起來洗杯子是看到了。。心情當場想把她的臉埋在洗碗盆里
我不知道這種寄生蟲是怎麼活過這二十四年的,同樣的和我同年,可是卻比敗類還要敗類!這樣子也能生活!都是她啦,從房間到房間門口外面都是垃圾...她房間裡的寵物-小螞蟻[應該億萬只吧!]我看到她的寵物從她房間門口左右的門縫的自由進出 >_<。嗯~很討厭這種敗類!!! 我還真的懷疑那架炒飯機是個有家室的人!因為啊那架炒飯機總是在晚上十一,二點才過來,然後凌晨三點就離開了!嗯...好可疑哦!半夜還一起洗澡哦!真是的,偷情去酒店嘛!幹嘛帶回住處,給人都麼大的麻煩!還是垃圾和炒飯機呼~真是配對的敗類寄生蟲! 不管你現在讀著我的博客覺得我是多麼的沒口德,還是多麼的無聊無恥!面對這種世界的敗類寄生蟲,打從我的心裡不需要對它們任何的客氣! 快離開的寄生蟲!快快離開!我不想再看到你的寵物滿屋子爬!快快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