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恭喜新婚快樂:)


恭喜我的小學同學文豪新婚快樂:)

今天健雄msn來,說我們以前小學的同班同學黃文豪要結婚了!當我收到這消息的時候,我很為文豪感到開心!真的很恭喜他!以前一起讀書一起玩遊戲的小同學,如今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想想原來我們都認識了十多年了!這真的不得不承認時間轉眼間就是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我看看我的小學同學們,已經結婚的都差不多七七八八了!有的還生了三個小孩,有的手托一個肚子裏面懷的一個!見到面的時候,都是急著要抱抱他們的孩子,和她們聊聊孩子經[我都還沒結婚生子,就和人家聊孩子!真是的!]

聽到文豪的好消息,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 1984 年出世從1991讀進珠寶瓜拉光學文小學 A & B 班小學生們孩子氣的臉孔!歡笑的,賭氣的,耍賴的。。。那是多麼單純和天真的年級。。到了今天原來他們我是懷念的。。。

現在的我置身於外面,離開1996年已經十三年了,我不知道失去聯絡的小學同學過的好嗎?大多數的都在新國工作了!不知道你們是否在某個時候突然間的也會想起以前的小學同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