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今天是立春....


希望....堂哥快點好起來,快點出院。
我進進出出醫院都已經一個月了!堂哥的病情比起當初我看到的他已經好很多了,想想他只要再多一下下就可以出院了哦!希望他快點好起來!那麼我就會有時間把我的3d max給做好!常常去看病!結果我的東西卻沒有做好!我真不應該!今天想早回家,其實是想收拾我的東西好讓我在2009年里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好!不要再糊塗的打混了哦!
嗯,聽說堂哥將在這個月的十號出院了!很高興他終于不用待在醫院了:),爸爸常打點話來問候堂哥的病情!其實說什麼叔叔與伯伯們不和,可是有事情起來還是暗自的給對方伸出援手嗎?看來他們是需要點時間:)
哦!!這個時間表我已經編排出來了,希望自己能盡最大的可能完成它的使命!唉,真不想當廢材!

今天是立春....朋友們啊!如果有什麼計劃記得要趕快的安排嘗試的去完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