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Busy~~


我的天啊~~離開我上次post的blog, 已經有十天了!

嗯,最近工作很忙!沒有時間上來寫寫我最近的心情。最近我的msn標題寫的是 - 病貓晴 sick cat eching. 沒錯!我又生病了!這次我又是小感冒,喉嚨痛和傷風是跑不了!本來星期一想偷懶請病假,結果上星期已經約好的客人就排在這個星期一和二,所以我不想耽誤我的工程,還是來上班了!今天星期三了,本來是應該請病假的,可是我的病都好到七七八八了,去看醫生我怕那個醫生會以為我懶惰不上班而來騙 MC 的!

嗯!啊藍已經到手了!開心!第一架以我本人名字買的車,我第一次向銀行申請貸款!啊藍超級靚仔!muak~~~~~ : )...真的要好好的對待啊藍哦!希望它能夠伴我久一點!小白至少也伴了我都差不多十年了啦!小白回送回去,讓爸爸好好的維修它!我不得不承認在 KL & Selangor 的修車佬多數都是大白沙!失望至於帶點絕望![唉!誰叫這里的消費那麼高]。小白啊!我會想你的!怎麼說你都是我生命中的第一!至少你沒把我拋棄在大馬路!我知道你是對我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