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PacMan ^o^



yuhu~~~今天是星期二,我在改著圖可是有一點點的小無聊,所以上來我的博客玩一玩blog旁邊的PacMan, 嘿嘿...!這遊戲是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了,那天在網上看見它,熟悉的音樂每次都會讓我用力的先按好我要走的方向,每次要在轉彎的時候都很緊張很怕會按錯,要避開被鬼追!還要面對被鬼頭夾攻!而且我每次都想要吃那裡出現的水果可是我。。每次都怕被鬼吃到我,每次都放棄了啦!玩十次裏面有兩次吃到加分水果。。。嗯~好想有點“差水”。。哈哈哈!每次都覺得這遊戲很緊張,無聊的時候我就會上來玩玩了,朋友們你們喜歡玩嗎?我只是能夠去到 level 3 就輸了!而你們呢?嘿嘿能夠破我的 level 嗎?能破就流個言給我吧!我會在後來追上你們的!
哈哈,好喜歡那四只鬼頭!很可愛勒!PacMan很酷哦!:)
Oppsss...今天老闆說要到klang 見client!我說啊,老闆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約時間在午餐好嗎?每次剝落我的午餐時間去見客人,你很賺我的工作時間啦!哼,每次都要我餓肚子,人家想要好好吃午餐啦!看來等下我是要泡點東西喝了才去比較好!又不知道要談到幾點了啦,預計時間是下午4 點吧~~~

2 comments:

soda@me said...

wahahaha finally i can play level 4 liao~~~~anyone can challenge me?? ho~~~

king said...

叫你lunch time时才去见客人算是好的啦,没叫你放工后去见就很好的了。。。哈。
不过记得你的办公抽屉要进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