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需要发泄!!


我很需要发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不满及讨厌我的隔壁房那个女的,打从她搬进来这间家的时候我是绝对的非常不爽她,跟她第一个的打招呼,她当我死当看不见我!!

她刚搬进来的时候哦。。还以为她那么爱干净,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怎么知道她和之前的那个一样也是垃圾虫!绝对的爱乱绝对的爱肮脏[男士们啊,找女人的话记得找个爱干净的,别找个外表亮丽王八蛋的内在像屎!!],女生爱买鞋这点我承认,但是没想到那臭八婆家里的鞋盒排到好想pasar malam拍卖鞋子那样,最够力的是她那拖鞋就有六双乱撒在外面,她一个人一双猪蹄要摆那么多烂鞋在家门口难道要驱鬼啊!?她又个男朋友一个看起来像是卖翻版dvd的还是修理汽车的王八蛋!!这个男人我真怀疑他上来找她只是为了炒饭,看到自己女朋友的房间和垃圾房没什么两样,东西乱放乱丢房间又臭,他都可以容忍的,死白痴不要跟我说爱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别跟我讲这种废话女朋友不会教那么你就是来找她炒饭的啦。。干脆改名叫“炒饭机”啦!他男朋友我真的是很顶不顺他!!酱大个人不会撒尿的,每次就是要撒到厕所坐板就是有一两滴尿,他是有病啊?酱大个人还不会撒尿,漏到坐板不会冲洗干净。。喂先生你不是弱智的好不好这家不是你的家你只是一个炒饭机上来我家隔壁找人炒饭而已,干净卫生意识都不懂那么还学人家炒什么饭!还有这两个王八蛋以为自己有多爱干净,买了双沙滩情侣鞋在家里走上走下还给我踏出露台太进家里,家是我在抹的我很想扫给他们几十巴掌,做人别那么得逞!!看看自己的房间乱到十只狗住都不能和她比较!她绝对有资格拿乱世佳人大奖!!她的房间总是有种臭味,每次她开门我就要关门很臭!!!还有她是爱美可是她不爱干净,她化妆的假睫毛可以留在厕所洗脸盆,我不拿开,她就假装没一回事,朋友们你们想想看你每天早上起身刷牙看到洗脸盆的一双假睫毛留宿几天你还会有心情刷牙洗脸吗?然后她竟然可以瞎到把那东西丢在厕所地上冲也冲不掉,下次再给我看到我会直接把那假睫毛粘在她房门口!肮脏的垃圾虫!!来月经也是厕所的血也不冲洗干净够力!!我每天早上看到她就顶着那高傲的死鱼脸。。。早上的ICI漆不知到要往脸上舖多少层!!还有,这是我们的家,干嘛打多一条钥匙给那个不会撒尿的炒饭机!这里又不是他家啦,这是拿正牌上来炒饭的炒饭机!!还有垃圾会丢不会倒,这种女生真的影衰完她学校的名誉,来自哪里?双威学院。。。瞎衰!!

看现在那炒饭机又上来了,今晚又要开大火炒了!!不要再让我看到尿在厕所我忍无可忍我开口的时候别怪我说话无情!!

我承认我是个有洁癖的人!!可是如果不是去到太离谱我都不会抓狂!!我今晚就是要完全的发泄出来!!

我就是那么直接想说就说,怎样??别把我想象成那种斯文的人!!我抓狂起来我可是管你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ake some poto to show la...then i'll help her do free promote....

Unknown said...

take care ching, dun get crazy cos of tis kind animal...

soda@me said...

thanks ya cas...hehe...yam cha yam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