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带我远走高飞


我走在人群中,杂乱的声音让我头脑和血管几乎被轰爆.....我在做什么?我问我自己....突然间我觉得我自己做过了什么?我是不是一直在努力?我有没有好好的过生活?我已经二十四岁了,怎么感觉到自己一事无成...如果有机会让自己去外面看看...我会犹豫吗?我这么的问自己...我会舍不得吗?
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做什么?为什么?
带我远走高飞,不去理会.....
带我远走高飞,一起去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飞吧。。尽量的飞。。飞到海角。。飞到天涯。。飞到世界每个角落。。飞到世界的尽头。。在你还有力气的时候。。在你还有力量的时候。。在你还有勇气的时候。。在你还有本钱的时候。。在你还没想停下来的时候。。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