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干净的女生~~=_=ll 有meh~?


干净的女生~~=_=ll 有meh~?
21/10/2008 morning 8.22am
厕所有血~~...有血是不出奇啦....可是~~几乎一半的地上都是血...看了我昏~~
我房间隔壁住着一个懒惰虫,她也可以是个垃圾虫!!在家里的犯罪前科例如:穿着猪鞋到出走[自私自利自找死], 房间的臭味冲出来[香精油也救不了],骄傲的死鱼脸[黑人黑脸黑心肝],垃圾有份丢没份倒[住着一年以来一供倒过三次垃圾],鞋子霸占一半的玄关[一双黑猪蹄几百双猪鞋],男朋友自进自出[目标成为炒饭机],枕头抱抱往洗衣机里头塞[没头没脑没知识,蠢!],食物垃圾塞洗碗巢[懒惰是种美德,她左右脑是废的],她在褒汤,那个塑胶做的勺子也放在褒里一起滚!![看到我吓一跳~~她以为那是万能的吗?蠢!!], 无环保意识具有破坏地球能力[可以抓去打几百大板]......
今天最新的罪案是- 月经血撒乱厕所满地,好开心哦好惊喜哦~~厕所地上一点一点红红的,简直就是艺术!!!!!![王八蛋,臭8婆!!你妈没教你月经如厕的卫生意识吗?我没有妈妈交我都懂勒!!真是想把那拍起来送给你家人看看,那是怎么教出你这个才女!!厕所艺术那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