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生气时选择沉默的我...




生气时选择沉默的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沉默是金?!人在年轻的时候,当问题来到了,就生气了,生气了就和身边的人吵架了。。
最近的我发觉我学会了当生气时喉,我会选择不说话,因为我认为在争执当中如果选择沉默,不乱骂出口,事情就会有很好的解决方式。
人总是会在气上头的时候,胡乱的从口中射出一些有的没的,在语气上加重,这可能会让你当场发泄出你心中的不满,可是同时也可能把事情带到无法解决的地步,结果不欢而散这是你要的结局吗?这样对你对其他人好吗?认真的想想如果当初不先开口,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事情会不会去到那么糟糕呢?
我学会了...当我面对到要生气的时候,我会先选择面对不说话[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生气起来的时候嘴巴说话无比的狠毒]选择不说话不是因为我怕死还是我没能力反抗,只是我觉得我没必要先针对我应该生气吗?沉默是想让自己想清楚我要怎么好好的让自己解决目前的问题,怎样可以让一件事情和一些人大家各自好下台。结果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不说话那就别再问我为什么了,因为我的大脑正在为我的生气做分析,当气消了,我也会给你一个好的理由和解释。。事情通常就酱好好的结束了...
谁说沉默是笨蛋,我觉得能做到沉默的面对生气这才是在社会里应该学习的忍耐!当生气了吵架了不要一味说自己没有错,先想一想当在生气的同时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那样子的结局你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对我来说我只会送你一句:“随你高兴,结局就在当你生气时骂出口的第一句开始已经注定了你选的结局”。
朋友们谁说沉默是金的人是乌龟?沉默是因为要找更好的方式去解决事情...别做只会生气的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