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看到的是:时间在转着...


一天有24小时,一小时有60分钟,一天有1440分钟,1440分钟里有86400秒....
现在的我认真的思考,在这个小时之前,在这个分钟之前,在这秒之前...我做了什么,是在努力还是在浪费,如果说我不浪费我的每个时间..我在努力..我现在的表现是不是很不一样了呢?有些时候自己做不成的事情...就会怨天意...我还蛮相信命运是自己掌握的...有的时候在我遇不如意的事情,我都尽量告诉自己上天只是开我玩笑已经对我很好了,要是作弄我的话我现在应该没那么好命了..或许沦落到更糟糕的情况..感恩啊~~谢谢您待我不薄的同时,也没待我很厚...

我知道我应该更努力了...别再落在人后...时间真的不等人...当它滴答滴答的绕着转的时候,机会和命运也在改着,想要改变自己现在的生活..我唯有努力的追紧我的时间..加~油~。。^_^

而我看到的是:时间在转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