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打给爸爸


打给爸爸
昨晚上十一点了,想念爸爸...拨通电话给他...声音里面听到爸爸急忙的:哈咯,哈咯... ^_^!! 爸爸啊每次接电话都要哈咯两次~....听到后心里面想着爸爸的脸...我开口问了:爸,在做什么? 爸爸:没做什么,要睡觉了。 我说:怡保怎样啦? 爸爸:还不是酱,没什么怎样... 听到这个我心里面笑了,爸爸总是简单几个字给我报上家里的平安...
接下来我一连串的问:你过得好吗?身体有不舒服吗?那里天气热吗?记得要多喝水。做工还有没有敲到淤青?买给你的衣服有穿吗?如果你不喜欢那种款式下次买给你更好的。买给你的日用品有在用吗?小心钱啊和我平常买给你的东西,别被人再偷了哦!药酒记得要搽,别想着要剩,我会给你再买过的!爸,你的鱼还好吗?换水的时候记得要小心别被咬到手指哦!嗯,听说对面家有蛇,记得买黄粉还是养些鹅吧!要小心别被咬到了,蛇说毒不毒被咬到都不是件好事情!爸下次我回家给你买骨骼的奶粉,你啊是时候要喝了!早点照顾预防!爸,买给你的老花眼镜好象被刮花了,如果想换副新的跟我说吧!爸,驾驶时记得要小心别太快!爸,你的钱有 收好吗?上次为你买的保险箱不够好下次存钱给你买好的!爸别在意别人背地里说我们什么,我们自己开心在意自己就好,不好的让他们的嘴巴讲到饱吧!爸,如果有机会遇到适合的看看要不要在一起咯!爸,如果工作上不开心想找人说说找我吧!爸,对不起!我因为星期六要工作每次想家不能回!每次想家就想你想哥想哑巴叔叔和婶婶,还有我最爱的婆婆!我答应,我十二月就回家!到时候为你们煮好吃的!^_^
就酱我一值说啊说~结果我只听到爸爸不好意思的:嗯...嗯...嗯...嗯...知道啦!!电话费贵啦! 老爸就是那种人!真是可爱!!
爸爸,我身体很好除了胃病有点严重之外,我活的很安全,工作很顺利!钱偶尔会乱花之外...一切都别太为我担心哦!
我虽然不是很厉害会赚几百万,可是我会用心的想你和家人!我不介意人家把我贬值,只要你说相信我做到我就一定努力的去做!
电话挂上,眼睛有点湿湿,太想家了吧!我爱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