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是我的错....T_T


是我的错....T_T
昨晚和她吃了个晚餐,我问起了你...想知道你过的还好吗?知道你已经有了新的朋友,知道你已经过着你的新生活,知道你是如此的改变...我被你冷落了吗?想到这个我的心脏被捏了一下...抱歉...坦白说自从你被那个坏男人给玩弄后,我开始对你比较严格[呼~我拿什么资格对你严格],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看到你的懦弱,你的心软,你的单纯和天真...看到你为他哭,看到你很傻的一味说自己比不上那个女的...你可知道你在我每次在听,心里的气被顶到亮红灯了,气你为什么不争气,气你为什么总是贬值自己[你妈妈和你家人给你的爱难道都比不上那王八蛋?],气你为什么学不聪明,气你总是让我气不下去....[想你想到我的心想哭,这个你知道?]
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我知道你的改变,高兴的是看到你的成长,心酸的是因为你的成长让我俩的感情疏远了.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对不起,上次你放飞机我生气了,生气可能因为我在乎那次的约会,生气因为你为什么还是那么没交待,生气是因为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T_T...我越是想在乎你,我就越不想让你受伤,结果伤害你的人还是我]
现在换你生气我吧!气我为何对你老是那么严格,气我为何老是那么固执,气我为何那时候不一口气吞下当没一回事,气我为何总是不想你的感觉,如果你觉得我不再需要当你的朋友,那么我会接受你的决定!只是...希望你的人生里能过得比我好就好!对不起,因为你我的她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