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嫁不嫁 / 我几时。。。嫁。。。


我。。。。嫁不嫁
我几时。。。嫁。。。
管你家事吗?
我很不喜欢别人问我这个问题!你可以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你可以问我生活过的好吗。。。只是我很排斥人家问我几时要嫁。。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很敏感的问题!你酱问就让我觉得我好象会是奉子成婚的人!某方面你可以不尊重我。。可是我不能把这东西当作听而不见。。
我今年二十四,通常都是到了差不多该嫁人的年龄,可是我不想太早结婚。。。。结婚不是游戏,不是你看我是时候嫁人就该嫁!!我爸都没为我担心你们那么急等喝喜酒吗?如果我到时候真的要嫁人如果要请酒,如果没忘记你的话。。。如果你说怕等不到我那餐,那么记得要活久一点,命耐一点。。。
我到底几时嫁和嫁不嫁,不需要得你们的通过吧??那么你们还问还急什么?那么到还不如你们去问问你们的儿女几时要嫁要娶不是更好吗?我的事情轮不到你们管,只有我爸和我哥管得着。。。
我嫁不嫁。。。和我几时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