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六月的第一天


最喜欢就是这张了拉!


早安啊~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我現在在公司哦~今天為自己從家里帶了耳機[因為公司電腦speaker給我摔壞了,已經有半年聽不到我喜歡的歌,現在我開著我的blog聽著這首 seamo - cry baby. 這首歌是我在看臘筆小新某電影的片尾曲...很奇怪的我發覺其實我蠻喜歡日本的抒情音樂和搖滾音樂!雖然我不是很明白cry baby 唱什麼,可是這首歌是我目前很愛的!

哦~上班時間我竟然會~~~~寫我的blog,真的不怕死了!哈哈....也不是啦,我其實現在已經把我的工作做完了,然後等客人的回復嘛~

我剛才在玩3dmax lighting render,或許我有些朋友們不知道這是什麼[朋友啊你們可以參考這個網站!很不錯,適合初學者們的step! http://www.cgcookie.com/articles/2008/11/03/tutorial-interior-lighting-with-mental-ray 你們可以了解一些些關於3dmax是怎麼一回事]。我玩過啦!很不錯!我願意和你們分享這個網站!很久以前我就很怕3dmax,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總覺得很難學會,很花我的時間!可是其實啊,坦白說只要不抗拒,其實會很容易上手!
一直以來在工作上我都會有這個心態,我不想是最差的那個!或許吧,我是要有壓力和競爭才會更努力!或許吧我是那種要跌到過才會警惕自己的過錯!我相信有過去就有未來!我很想說的是,我不是最好的!可是我會是儘我的努力得到我自己認為是最好的!

想對爸爸說的是,雖然我真的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第一榮耀!可是我可以給你看到我很努力的榮耀!我不是他們以前說的沒用鬼!所以爸,你給我的信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會更努力的!

想對哥哥說的話,很謝謝你當初那麼力挺我出來做我想做的!很謝謝你對他們說過:你們的兒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妹想做什麼這是她的自由!很感激哥那麼的為我!現在我成長了,可是我暫時還沒能力給你報答!雖然自從你開始忙碌以後我們就很少聊天聊通宵了!可是沒關係,我們都是留著一樣的血!就不聯絡我們還是不會疏遠彼此的感情!


給遠在澳洲的媽媽,我知道你是不會看到我這個blog可是啊!我還是要說一聲,祝福你!希望你過得快樂!別忘記打電話給外公,外公很想念你的!


留給上天的話 P/S : 很感謝你讓我那麼的健康活到現在,雖然有些人看我的人生路并不是那麼順利,可是啊....我總覺得我能活到這麼 “ 老 ” 手腳健全身體健康,知識常識[還好,不是很蠢]~ ^^ 雖然你待我不薄可是也沒有待我很厚~~哈哈哈....joke joke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