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世界末日的初體驗

熱~熱~~~~都是夏天來到了嗎?在國外朋友們,你們哪裡的天氣是不是也開始迎接夏天了啊~我們這裡啊~~熱到~~肯定是晒鹹魚的好地方啊~你們知道嗎?近這幾年來馬來西亞的的太陽是可以晒死人了!我以前都不覺得怎樣的,剛才去採購傢具時被太陽燙了一下~我的天啊~是燙的耶~現在的太陽不是我以前的太陽了~它不再是那個我看見都不怕的太陽了~以前可以在太陽地下去菜園玩,可以在炎熱的太陽下到瀑布玩,可以一早就在陽台讓太陽溫暖我那剛睡醒的臉!

怡保我的家,那裡的早晨最讓我想念...以前在怡保的時候都不覺得清晨的太陽是讓我家四周的環境看起來那麼的清晰的,那麼的溫暖的!現在我在這個城市里,我在這里的某個公寓里,早上起來的天氣,看出窗外我只是看到在我眼前的一片蒙蒙的高樓,公寓!走出公寓太陽射來的不是溫暖,而是燙,只是走個五分鍾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已經一頭汗了。以前在老家早上走路去巴剎都不怎麼流汗!

我想說的是天氣在變嗎?不是!我覺得是人類在改變天氣!我不知道現在在這個地球的人類是不是都有在關心地球的改變,有在關心和有行動是很大的差別,隨便說我很關心啊~可是一直在製造垃圾來破壞地球,那麼說什麼都沒用!我身邊的人有的說地球的事又不關我的事!說這樣的朋友請你們幻想下,如果世界沒日要來了,你看著你的家人,你的愛人,你最愛的孩子,被水淹沒,被太陽燙燒,他們在求救他們在死亡中掙扎他們哭你親眼看著他們不想死的眼神!你心理會想到什麼呢?是什麼?天意弄人?還是你會想到當初破壞地球的你也是一份子?讓地球便這樣的你也是一份子?為這個地球製造垃圾的,你也是一份子?
唉!如果想有後代的人們,記得想清楚吧!不要會生不會教!從小就嬌生慣養那麼這社會的會更糟糕啦!
記得如果想要孩子們以後可以快樂的在草地上跑,還是以後只能在室內過生活!?
別說地球不關你的事!如果你那麼認為,我想應該讓你體驗下天災的感覺!到時候你就不會那麼說了!體驗下世界末日的感覺嗎?總覺得現在是世界末日的初體驗!
讓孩子來到這個看不到未來的地球。。。?何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