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金馬倫之~~~旅~


這個....很大一顆!想要~
整家店都是草莓~都是很可愛的草莓~我每一個都想要叻~
這是菜園,很漂亮的綠色....讓我想起以前的老家..
我的茶....
這個好像是奶茶~
這是起司蛋糕~
這是吞拿三明治。。
我要開動囉~

我的太陽花 ^.^
透視給你看蜜蜂的的家~

很好喝,可是又很貴的草莓奶昔 :P

鴨~鴨~鴨~鴨腿面線~
哎哟~哎哟~真抱歉~迟了那么多天才把我的照片放上啦~因为有的照片要整理嘛~
聊聊天,吹吹風,喝喝茶,吃吃飯,看看風景,拍拍照~~~
金馬倫啊~~~真是不錯的地方:)哇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我去金馬倫遊玩....我不大會寫些旅遊的東西。。所以我只有把我的照片放上來....用看的比我说的好啦....哈哈哈~
P/S :其餘的照片我都upload在 friendster & facebook 裏面~mu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