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有點無聊~


呼~很熱....外面剛剛用過我的午餐....oppss~剛才收到老闆的消息,那個客人 “屈” 老闆的一些工程....我說啊~clement先生,什麼都想要那也不是辦法的啊~我們知道你的裝修價錢有限,可是你不能看到什麼都想要的啊!不是每樣看起來好看的就能擺在家裏啊!哎~算了啦,其實你算很好了,脾氣也不壞,比起那些自以為是暴發戶的白癡,你算最好脾氣了!
嗯,星期一和契媽去逛夜市....最近忙嘛,都沒有去看看她老人家,所以星期一我約了她到夜市,契媽說啊....她很久沒有到夜市了,雖然夜市很多人,很熱..可是沒關係啦,讓她老人家出來走走才不會那麼容易得老人癡呆症!
今天星期三了哦!五天值的工作真的好!哈哈哈~星期一上班總是期待星期五的來臨,因為星期六日不用早起身嘛~
上星期天縫好了一件衣服,我蠻喜歡的!只是有點小細節要注意囉!縫了一整天的衣服,超級累人的!
下個星期五我會拿假期去金馬崙高原玩~太就沒去玩了!!!要好好的享受一番才行!(annual leave只剩下那僅僅的三天,真是的老闆你給的annual leave不需要太刻薄吧!)
呼~好想染頭髮勒~!染什麼顏色好呢? T.T 用錢快賺錢難!!!!

2 comments:

tAiZE said...

好好去享受你的假期吧。哈哈。Cheersss~~

蓝天白云 said...

自己心目中没特别喜爱的颜色?那不如染枣色或咖啡豆豆色,应该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