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move to new office.....*_*lll no good!!!!


昨天一早老闆突然間說:走,我們搬office ! 我和同事都瞪大眼睛就那樣子呆了!
我立刻趕玩我的圖,然後拿了一個環保袋子,把我抽屜裏面的東西全部往環保袋子丟!然後立刻把電腦關掉,把電線都拆開,然後把我所有的東西往下搬!
我可是第一個下到樓下把我的東西放好,然後自己把電腦裝好![我不像有的人,明明就是小事情,搬個電腦用不著要等印尼外勞替你搬,他們只是搬我們那些桌子就夠吃力了,何必小東西要麻煩他們呢?!]我還是覺得自己來比較好!
可是.........怎麼冷氣只有一架!還是在距離我們座位很遠,有開等於沒開,要命!開著那大門,外面太熱太刺眼了,紫外線可以把我們的臉都射焦了,唯有關起來囉!怎麼知道關起來了就很悶熱很鬼死悶熱!老闆啊!我說啊~都還沒裝修完畢你竟然那樣子叫我們突然立刻的搬下來!我真的想不來上班!一上班就悶熱到想發脾氣!頂不順!
看!今天又來鑽地!我的天啊!!!頭殼幾乎都一起被它那聲音鑽開!天啊!!!!!電話還是要跑上樓上聽,喝水還是要上樓,上廁所也是要到樓上!
听說這樣子的情況會持續到下個禮拜!!!王八蛋!!!還好我下個星期一沒來上班!耳根可以清靜一天!
老闆啊!!我們到底做錯什麼你要如此的虐待我們!!!!~~~~~~ >,<~~~搬新office一點都不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