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智慧牙跟我玩的遊戲

智慧牙跟我玩的遊戲
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就覺得我耳朵和下巴的中間感覺有點痛,我以為我是熱氣而痛所以就和涼的水。。。可是從金馬倫回來後,我的牙齒最後的那一顆有點痛,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像平常我沒有喝夠水嘴巴生白點的那個痛,我還以為一兩天就沒事了,可是啊~兩天後我的牙肉很明顯的腫了起來,我不能夠好好的咬食物 [ 痛苦....]我只能靠門牙來咬食物 [ 嗯...有點像老鼠吃東西 ] ,當天晚上實在痛得不得了就拿起鏡子拔開嘴巴看看裏面到底是怎麼了~一看,唉原來是我的智慧牙完完全全的長出來了,而且智慧牙旁邊的肉儿門啊~~很腫!難怪我那麼痛苦~
到今天我還是得用門牙來吃東西....到底幾時才能痊愈啊~我都快消化不良了啦!都已經一個禮拜了叻~要生又不生好一點,那該死的智慧牙生歪一邊了~真是的...
本人現在還是活在智慧牙出生痛苦時期~唉!突然好像吃 “ 薩騎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