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煙霧蒙蒙


opps...最近大馬的天氣是醬滴

這是我最近時常看見的情景,昨天和同事在巴生看site,回家的途中看到外面的場景,很煙很蒙,我說啊~某國家啊!為什麼每年都送我們這些煙霧啊?!我們馬來西亞的環境都被你們污染了啦啦啦~~~可以想出一個更好的方法去解決這煙霧問題嗎?我昨天一整天都看不到阿陽,阿月和阿星了啦!這種不見天日的環境到底要到幾時!?昨天我一路上都看不到十里範圍的建築屋!很危險!多希望下一場大雨把所有的煙霧給吹散去!實在受不了~!!


腳被敲傷了!好中不中,偏偏敲到我的那條筋!痛死我了,今天早上睡醒了可是腳腫了~....哎~算了!我懶得理它,最多我等下在site那裡擦一擦...可是啊~~真的很痛痛痛.....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6月11日3点33分03秒烟雾更加朦胧啦。。

Unknown said...

脚好点了没???要小心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天气热,烟雾浓,水要喝多多哦。。

soda@me said...

我的腳好很多了!謝謝cas的關心!嗯天氣越來越讓我覺得不爽!cas也是要照顧身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