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灰灰的季节。。。

灰灰的不是天空,灰灰的不是云朵,灰灰的不是什么。。。是你的心灰灰的。。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也不大会安慰人[我的安慰不是可怜,是想帮助]

凌晨三点我起来喝水时看了看电话。。四条信息你发的,一个miss called,看了你的信息还真吓了一跳。。怎么那么夜了你还没睡,想必你一定很难过,我可以理解你当时为什么会那么痛苦,那么做。。毕竟我的曾经也是如此。。你会如此的痛苦,想必你是很爱她很愿意为他付出感情,可是事实就是酱。。爱情里有正有负,只是有时候爱情真的很看你的运气。。。

我走出房间看看外面,昏暗客厅的窗没关吹进来的风很冷,我靠着窗边探头看看凌晨下着雨的天空,街灯照着那个下雨的天空,照不出乌云的灰,照不出雨天的灰。。而我却隐约的感觉到在你那边的灰。。。今天凌晨的你再次因为她而铺上灰灰的天。。。

1 comment:

sAmの生活 said...

謝謝你對他的鼓勵噢
他知道的 他感受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