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苦瓜。。。我拒绝~~>_<''

我不偏食,就是不爱苦瓜。。它很苦,苦到我没办法将它放进嘴里,我知道苦瓜有消暑去毒的功效,还可以用来减肥~~可是就是偏偏接受不到他那苦苦的味感。。
爸爸说苦瓜煎蛋不苦,我吃了。。嗯>_<" 苦啦。。怎么不苦!!! 朋友说苦瓜煲汤后就不苦了,不要!!!还是苦的 o_O 朋友说苦瓜打成果汁加蜜糖很好喝也很健康。。u_U 还是不要了,我受不了那种苦。。 网上的苦瓜都看起来美美的,那图看起来很好吃酱,可是。。。我的勇气不能和苦瓜做朋友。。。可怜~~酱好料的蔬菜和我没缘分 ; ( 所以啊。。亲爱的朋友们。。别为我买苦瓜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