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soda vs me

蘇打*晴
“蘇打” 并不是因為近期樂團 “蘇打綠” 我才放上蘇打*晴,
蘇打蜜糖薴檬-這是我最愛的一個飲品。。它的味道和它的清香再加上少有的氣泡從水里一直冒[比起氣水少點氣泡]酸中帶甜,對我而言它簡直就是prefect。。一直想保留在嘴里的香味!第一次嘗到這飲料時是在pizza hut,它那簡單的蘇打薴檬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我也曾在越南餐廳嘗過很特別的蘇打薴檬,那杯蘇達有撒一點幼糖在杯嘴邊,還有一些可以吃的花瓣。。我就是忘記了它那裏面加了什麼,比較起普通的蘇達。。它真的讓我很難忘..
所以我才開始在我的msn掛上soda vs eching... 逐漸的翻譯成*蘇打晴*..
沒什麼特別的意識,就那麼的簡單我愛上蘇打飲料和在我名字前掛上蘇打*晴。。坦白的說愛。。沒那麼困難~~!! ^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久儿久之就会变-蘇打“精”- 可要多加注意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