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不吉利的梦...我怕孤单


昨晚,我梦见了自己和我哥死去..然后回到我爸的身边,老爸当然看不见我,我想叫想和我爸说话...可是他听不见,我记得我急得快哭了..因为梦里我看见我爸已经知道我和我哥死的.多么不吉利的梦..我在梦里看见老爸哭了..我看着看着也跟着哭了..朦胧的我半睡半醒的状况下我才知道我在发梦....起身了..看看自己两行泪行..我才知道我在哭...我知道我怕孤单

从小我就怕有人会把我抛下...我怕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告诉我对和错..

我会有那个梦,看来我真的很依赖我爸和我哥, 一个每次都说反话的老爸和一个有什么事情都回站在我前面的老哥..我很爱他们...所以我的心很想他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我会站的很稳...不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