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該不該。。。

我在想。。。該不該跟妳生氣。。該不該和妳聯係??該不該告訴妳。。我當時是怎樣想的。。現在的我又是怎麼想的??。。。
我昨晚夢見妳了,你問我是不是生妳的氣,夢里的我還以為會答你:“是”。可是夢里的我竟然回答:“沒有生氣”。還夢見和妳互搭肩膀,有說有笑。其實。。我的心是不是真的不生氣妳了,這個我也不知道。。其實我想對妳說:“對不起讓你難過了”。。生氣你是因為妳放的飛機太大了,生氣妳是因為你還是那麼沒交待,生氣妳是因為我覺得妳都變了,我們之間沒有了那種默契。。沒有那種信賴,沒有了那種打開心房說話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我們感情開始漸淡了。。這個感覺讓我很無奈。。
妳有妳的朋友了。。我們不再是見面不停的聊的那個朋友了。。我現在在妳心目中可能站的一席之地都沒有,那天妳放的飛機讓我感覺到我在妳的心目中多麼的不重要。。。
看來以前我為妳擔心為妳緊張。。如今的妳似乎都不需要了!誰讓妳傷心落淚,誰讓妳彷徨無助,誰讓妳徹夜難眠,誰讓妳失去那於無邪的心,誰讓妳看透了。。那個誰。。是誰嗎??
又是誰讓妳再次開心起來,又是誰讓妳看開去,又是誰讓妳開始不坦白,又是誰讓妳那麼放得開,又是誰讓妳心里滿滿的的留不下我想踏進你世界的一步,又是誰讓妳恨下心那麼的不顧一切向朋友不斷的撒謊。
我不說妳自己是不是知道妳和以前已經很不同了。。這次妳的回來我感覺到妳盛大的改變。。如果妳的改變會讓妳開心我願意讓妳去,只是妳應該學習知道什麼是輕什麼是重,妳的人生當然不只是我而已,妳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以後妳的腦海裡會不會再想起我。。我也不懂。。
而我的心會讓妳站著一個位置。。想妳。。我希望以後你的人生里過的順順利利,開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