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谈....

如果说每个人在伤心难过的时候都会找朋友和亲人哭诉。。。嗯。。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朋友们在msn里头斗嘴了。。不开心了。。左右来找我谈
朋友在感情出现问题了。。来找我谈。。。
朋友在事业上,金钱上,生活上,家庭上。。出现了问题。。来找我谈。。
朋友说不开心,没有原因。。可是也是来找我谈。。。

谈着谈着。。聊着聊着。。我慢慢的察觉到,原来我是一个聆听者。。可是我并不是一个诉苦者。。原来我很多很多话,都说不出口,分享不到。。
是不是在去到最难过,最无奈,最挣扎的时候。。渐渐的。。我不想开口了。。渐渐的只想过自己的生活。。。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明明自己是该开朗的性格,现在却很明显的变了。。。身边所有的人从我脸上都看得出来。。我以为我武装得很好。。原来不是。。我没有。。我装不起来。。嗯。。。。还是长叹的气。。
去到最痛的时候。。原来是会麻木的。。。朋友们。。对不起。。我现在真的笑不起来。。虽然说时间会改变一切。。可是却改变不了事实。。是吗?
我很难过很痛苦,很苦闷。。我都说不出口。。就连家里的电话我都不想打回去了。。因为。。。不想打了。。
告诉我好吗?我是怎么了?

P/S:小豆子,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会是我的聆听者。。对不起,可能我真的去到那种说不出口的状态了。。不过很感谢你。一直以来都抱着为我着想的心态,好朋友就是要象你那样吧。。不会去追问根源,不会去追问为什么。。真的很庆幸遇到你。。真的很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