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坏人是我,我是坏人!

坏人是我,我是坏人!你们不清楚我!
因为我是不要解释大坏人!遇到我。。。
算你们倒霉啦!没有害到你们倾家荡产,
惹性病,妻离子散,神经失常算你们走狗运了啦!
不要靠近我!我不想和你们接触!
可是曾经遇到我的,对不起啊!就你们倒霉啊!
你们衰咯!谁叫你们自己要往我这里贴!
我就是害人精!我就是你们所谓的废材,
人尽可夫,水性仰花,我就是溅淫的人!
怎样?!看我不顺言就不要来靠近我!
不要给我什么大道理!我不听,我不想知道!
我不要去明白!我不要去懂!我不需要人为我辩解说我是好人
!我不是!我不要!人家说好人通常都比较短命的。。。
看来我应该是长命百岁的那个吧。。老掉牙了。。
百岁了。。。全身病痛等死在病床上!我是坏人,
我天生就是!我心肠不好。。专害人!不要来靠近我!
我宁愿自己批上刺去刺别人。。不要以为我脆弱我需要陪伴!
我通通不要!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