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如果说.....

如果说每个人很难过的时候,想的念头是立刻死去立刻离开这个世界,发生了很多事情结果时常听到身边有声音告诉我:想死,想离开这个世界,想消失。。。。我现在回想起那么多事情种种的发生和经历过来。。我没有想过要死的念头或要离开这世界的念头,可是累积下来的那种苦闷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的我是不是也可以说出让这个世界惩罚我的方式?我是不是已经把自己憋到了一个界限了。。结果。。我脑袋想到的东西。。都是快要麻痹了。。。麻痹了。。
很好笑吧?!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
张惠妹的-人质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如果爱是说什么都 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1 comment:

豆子 said...

不瞒你说,“想死”这个字几乎天天都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可是一想到死也是个麻烦的东西,我就觉得暂时活着先吧。。。因为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晴呀。。。要习惯面对这个现实的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