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怕的我。。

午餐。。。同事突然问起,我最近是不是不开心。。嗯。。我反问。。我。。真的那么明显吗?我以为我收藏到很好。。你们谁都看不出。。他们告诉我。。我很明显的。。没有以前那么开朗了。。不象以前那样有活力了?
我有吗?我偶然还是会说说笑。。现在或许已经变成苦笑了。。嗯。。叹太多的气了。。笑容都被盖过了。。
对阿。。我不开心。。坏人不开心是应该的吧。。这是上天给我的报应啊。。嗯。。把我应该有的开心和笑都带回去。。留下的苦闷,最适合坏人了。。不要说我一直在自责,你们不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我也不要你们来明白我。。我不需要!

还没有到任何许愿的日子。。如果可以许愿。。我想请求老天,要拿走我任何东西都可以。。但是可不可以暂时留那一点点的。。快乐给我好吗?不要多。。四分一的快乐就好。。至少我觉得我那空虚的灵魂还有一点点的存在感。。。如果老天啊。。你也是认为我不配的到快乐的话。。那我也认同你了。。嗯。。因为我是坏人。。

原来固执的我。。听不到任何声音。。。
这个时候其实我很无助很无奈。。我可以问一问。。谁人可以来救救我?

说再多的自己都闲掉了。。。我不需要同情!
说白了。。我怀念我那开朗的我。。。我失去那个我。。只有现在这个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怕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