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可悲的笑

笑容可以有很多种,从小时候开始有天真的笑,长大了有开心的笑,有狡猾的笑,到了出来社会工作,有苦笑,有闷笑,有假笑,奸笑,有猬亵的笑,有看不起人的笑,有取笑。。。到了遇到更加苦涩的经历,结果出现的。。是一种可悲的笑。。。
以上的。。除了第一个开心的笑。。。。我看不出来。。有任何一个是可以让我感觉应该开心的笑!
或许认为我想太多。。或许觉得我没有那个必要。。有人说,事情过了只要不去想。。那么你依然还是微笑的。。。
我想说,当你说出口的同时,是否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要是同样是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相信我。。。你不会说出那样子的话。。。
可悲的笑。。是一种。。。笑得出来,可是那个笑容背后里藏着你们看不到的过去经历,收藏的过去的回忆。。。不会有人明白,因为背后所藏的故事只有。。自己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