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怀疑,猜测....

被怀疑,被猜测。。。
我明白也知道这之中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子。。我懂。。。因为我是错的。。
错的是我。。。我错到自己都迷失了。。明白吗?
当感觉再次被怀疑被猜测,我觉得我自己就好像往一个很深很深的空洞走去。。里面有什么我不知道,发生什么我不懂。。。
明白吗?做错后。。就会越来越害怕自己。。。因为迷失让我觉得我身上绑上炸药。。有很多很多火药线,不知道甚么时候哪根会突然燃起,火药线有多长,烧得多快,而我。。。会不会就这样瞬间给自己炸个粉末全尸?
每天起身,走出街。。你会看到到处都有很多人,可是看不到他们内心到底是有着怎样的,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感受?当做错了事情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和方式去解决?然而,谁的是正确,谁的是不正确?没有说很在乎任何人如何去想如何去办!只是想说想了解不同的想法。。。。
让人痛苦,结果自己也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