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lalala~~~refreshing~~~ then continue~

好累哦!!!
唉!!我终于把我的图都赶完了!每次头两三点才睡觉。。。七点半起身上班。。。累真的很累!知道有图错了,知道了所以害怕面对!怕被骂哈哈。。。

还有两个案子要做。。。不敢停下来,打算今天休息后。明天再继续!虽然感觉很累!可是。。。我也不敢说什么,现在在学习的阶段,每次我都会跟自己说忍一忍,很快的就会学会!我认真的看待我的工作,我不希望自己是颓废的人。。我不和懒惰画上等号!(可是啊。。。现在是上班时间我在打博客,我如果现在不打的话可能要等很久才有空和那个心情了)。。。

好想养只宠物啊。。。陪陪我嘛。。。唉。。。(没钱没时间没空间怎么养啊。。。我想要喵喵和汪汪他们可以和睦相处的哈哈。。。)

最近很喜欢李玖哲,喜欢他的声音很感性的声音,他的歌曲有啊。。。我会好好过,记得爱,你好吗(给久违的朋友),做你的天(很浪漫的歌和mv),不完美(听了会心痛的歌),想太多,baby是我(很可爱的李玖哲mv哈哈)。。试试闭上眼睛好好的听他的歌,感觉真的很好。。。很喜欢他唱的歌,看过他在任何场地随意的唱歌,怎么都觉得很好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