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想我是习惯了这种生活!

忙碌。因为freelance的关系,我从月头开始。。就睡眠时间不定时!以前都是准时十一二点睡觉。。现在随时可能会到两三点,然后早上六点起身继续!我知道这样子的生活不好。。。因为每天早上起身上班后都觉得头会痛!累吗?我觉得倒是还好(结果自己累自己也不懂)。。。只是啊生活习惯大大的改变了!唉。。。可是!我发觉我竟然习惯了这种生活!最近我都会在凌晨四点起来看时间!看看我是不是该起来画图了。。。结果。。。我从上个礼拜就开始这种状态!心理无形的觉得自己没有把工作做好,要立刻看看。。。是的!今天也是如此,每次闹钟还没响。。可是我偏偏会比闹钟早起身!结果看看时间。。凌晨的四点零三分。。天啊。。。又是这个时间。。。唉。。。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哈哈。。。
剪头发,剪头发!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意见在头发上!既然那样就任由理发师来处理好了。。。哈哈~~~!
我不说,都不说(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其实我需要的。。。安全感。。多一些。。。让我平静的渡过。。。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虽然工作很忙,足够的休息还是需要的。。。记得晴好像有胃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爱护身体,熬夜和紧张的生活是不好,所以多点放自己假;晚上多点偷懒,早点溜出去找周公。愿晴天天安康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