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哥哥给晴的话!

遇到挫折了。。。哈哈。。。因为闷在心里面所以。。。不开心,每次的每次我都很难很难让自己释放自己心里的痛和难过!我说过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慢慢的渐渐的把自己的挫折和难过收在心里面,我不是不要说!我是真的真的说不出口!为什么说不出口!?我自己也不知道!
刚才面对改图的压力和问题。。。我打了痛电话给爸爸和哥哥聊天!啊。。。还真的是,家里是我最大的避风港啊!。。。哥哥在电话里头和我聊傻话。。。哈哈,哥。。。谢谢你!每次从小到大都是站在我的面前!
刚才和哥哥聊着聊着。。。哥哥告诉我说啊。。。妈妈曾经那么说过:晴是打不死的小强!那么哥哥就是强哥哥了。。。爸爸就是强爸爸!哈哈哈哈!真的吗?妈妈说我们是坚强一族!我说啊:妈妈真的是那样子的吗?
盖完电话,哥哥发了通信息给我。。。看了信息,眼泪狂飙!我很久没有那么的放肆的感动过!哥哥说:小强乖要听话哦。。不要伤心难过啦。我给你饼干吃要乖不要做傻事!:)....哈哈
哥哥可能不知道,那样的话让我多么大的感触啊。。。
哥谢谢你啊!至少我知道我是小强,你是大强,爸爸是老强!!

No comments: